什麼!中華電信竟然推出iPhone消費券購機特惠方案,3600消費券最高可折抵7200。只要在三月底前購買iPhone,學生可以折抵7200元,而一般客戶則可折抵6000元。如果對iPhone沒興趣的網友也是可以選購其他廠牌的手機,一樣可以利用消費券折抵。

早知道我就再忍耐一個月,這就是所謂的早買早享受嗎?看來中華電信這次可是下大手筆了~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ftBank將在1月29日舉辦2009年的新商品發表會,主要內容將會是2009年的春季機種。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會招待3500名的消費者參加,而且也會有許多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上台表演。如果平常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網友就可以發現還蠻多有人氣的搞笑藝人會參加這次的演出,應該可以期待他們有精采的表現。

不過不曉得這些參加演出的吉本興業藝人,其中有多少人是用SoftBank門號的呢?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p的官網上出現白色版的T923了!先前遠傳只推出黑色版,現在看起來已經確定會有白色版了,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推出?如果可以像923SH或是大陸公司貨一樣,推出5種左右的顏色該有多好啊~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片會比較慢出現,請耐心等待一下~)

前幾天分享了有關日本最近很多行動電話失竊的新聞,針對此類案件越來越多,所以日本電信業者docomo和SoftBank將開始採取防止對策。也就是會預先將手機的相關資料登入在電腦中,如果手機失竊,之後這隻手機就算換了sim卡也無法使用通話跟網路功能。

延伸閱讀1: ドコモ、盗難端末の利用を制限する仕組みを導入へ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