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聯合新聞網上的報導,因為覺得這資訊對於一些剛接觸或想接觸日系手機的網友蠻有幫助的,可以讓大家有初步的了解,所以就轉載過來,想看原文的請點下列鏈結~

延伸閱讀: 日本每支手機 都配E-mail地址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說真格的,我對這支PRADA手機真的是又愛又恨啊!愛的是PRADA的Logo及精緻的介面,恨的是為什麼是韓國貨!這支L852i PRADA手機已經在6月的時候由docomo推出,新規售價為9万4500円,折合台幣約27000元。走的是FOMA(800/2100MHz)及支援HSDPA規格。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3G版到底有沒有sim卡鎖?這個問題一直到現在還是眾說紛紜,有的國家好像是沒有鎖的,但是有的聽說是有鎖的。那鎖sim卡鎖的最誇張的日本呢?嗯...這次厲害了,竟然有專用的sim卡!

在SoftBank的官網上,有關iPhone的申購注意事項裡有一條「iPhone 3Gは専用USIMカードが必要です」。這張sim卡只能用在iPhone上,別的SoftBank手機是無法使用的,如果想要使用別的手機,必須付費更換sim卡!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會比較慢出現,請耐心等待一下~)

CM廣告在商品銷售中是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是代言人的挑選也往往影響了消費者是否願意購買產品的因素之一。以手機市場來說,SoftBank是找上户彩、Cameron Diaz當代言人,Toshiba則是找倖田未來。不過在倖田未來上次失言風波之後,現在Toshiba官網好像已經找不到倖田未來的廣告了~

而FUJITSU在日本則是找木村拓哉當廣告代言人,跟SoftBank拍的家族廣告一樣都蠻讓人會心一笑的。廣告一開始是木村在用F905i看恐怖片,然後被一位問路的老婆婆嚇到,木村親切的利用手機查詢相關地圖,但是卻不小心錯過公車,這時老婆婆還安慰他,整體感覺還蠻溫馨的~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