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都用抹茶色的705SH,所以904SH從日本Y拍購入用不到兩個星期就收起來了,有沒有網友剛好想要使用水藍色的904SH?可以割愛喔~

價錢可議!詳細商品資訊及交易內容請參考
<�已售出>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皆轉貼自無線通訊網路概論-GSM,GPRS,3G,WAP,Application)

最近最熱門的日系手機話題莫過於DoCoMo 905系列的手機可以利用卡貼或KI值來破解使用了,不過消息的來源及使用情形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有的網友可以正常使用,有的網友卻一直出現圈外,更慘的是水貨商也不懂得真正破解,只會將卡貼跟手機排列組合,能夠稍微撥打電話就開賣了!

昨天在Mobile 01上看到ECLIN網友分享了一篇文章 - P905i 破解與 TMSI ....P905i 真的完美解鎖了 ?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轉貼一篇hei網友於豆腐DICK屋論壇發表的文章,整理了有關DoCoMo 905i系手機的最新使用情況。由於之後有新消息的話,hei網友也會陸續更新,之後想了解更詳細內容的網友可以到原網址觀看 - DoCoMo 905i系 最新使用情況

轉貼原文如下: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剛看到Y拍上那間號稱中日技術交流獨家的水貨商開賣了DoCoMo的FOMA SH905i,在商品資訊裡寫著可通話功能全都可以正常使用!而且還寫著16888元...起標(起標這兩個字體還比較小哩~)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