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在10月22日發表了秋冬季機種,除了一慣的Sharp 920SH和Toshiba 920T高階機種外,最令台灣網友矚目的就是Samsung 920SC了。相信很多網友都知道原因是為什麼,在904SH無法成功解鎖之後,後來Softbank出的機種,只剩下Samsung部份還可以帶來部份解鎖驚喜。所以這隻擁有500萬畫素和3倍光學變焦的2.4吋QVGA 手機,相信很多解鎖商已經磨刀霍霍向豬羊了!



機如其名「PHOTOS 920SC」,這就是這隻手機的名稱,一語道出了這隻手機的特點。
500萬畫素 (500万画素カメラを搭載)
3倍光學變焦 (メインカメラに光学3倍ズーム)
顔認識オートフォーカス (臉部自動追焦的功能)
2.4吋的有機EL螢幕 (2.4インチの有機ELディスプレイを採用)
光是看到這幾點,相信大家已經口水流滿地了~

暫定規格如下


目前暫定於今年12月推出,期待解鎖商的好消息~

延伸閱讀1: SoftBank Collection Winter 2007
延伸閱讀2: SoftBank秋冬機種11隻齊飛<上>
延伸閱讀3: 什麼是EL有機電視OLCD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