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份的SoftBank CATALOGUE介紹裡,我看到了一款讓我心動不已的線上手機遊戲「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簡稱DQMS。因為我是勇者系列的迷,所以真的是有給它感動到。雖然只是外傳的怪物篇,但是也代表著勇者系列已經有線上遊戲化的可能性了。

(這邊指的是希望可以出PC的勇者鬥惡龍線上遊戲啦,知名的太空戰士都已經出了線上遊戲版,可是勇者一點動靜都沒有,真是令人難熬啊~)



其實目前國內的手機遊戲也漸漸的在發展中,像前一陣子國人自製的遊戲蒼神傳,就是一款很受歡迎的手機RPG遊戲。而連線的手機線上遊戲也正蓬勃的發展中,這就是提供手機內容廠商的利基點,靠著使用者的加值服務來賺取利潤。只要這類型的加值服務能夠吸引更多手機玩家來消費,也就會帶動廠商對於這類型的內容更多元更精緻化的設計與服務,大家要享受跟日本一樣的電信內容就指日可待了!

當然上面的DQMS遊戲,台灣的玩家是無法下載來玩的。因為只接受SoftBank使用者登入,大家就期待看看有無台灣廠商願意代理這款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