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介紹一個很讚的手機桌布網站 - 待ち受け置き場「画楽」
由於是日文網站,根據該站的說明是必需要有日本系統業者提供的郵件位置才能免費下載,這邊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技巧來成功的存取你想要的桌布圖片,不過前提是你的手機必須要有傳輸線且可以跟電腦連線喔!

1. 首先從左邊的目錄分類裡找到你想要下載的圖片。


2. 這時你可以看到圖片下方有的選項,這代表桌布的size,請點選符合你手機螢幕規格的桌布。


3. 這時你可以看到用系統業者給你的郵件位置來下載,但是我們沒有這些郵件位置,所以只能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再利用傳輸線傳到手機上。


4. 那想要下載Flash的桌布該怎麼辦呢?因為滑鼠右鍵無法出現另存新檔的選項,這時就得用些html小技巧了。
選定你想要下載的Flash桌布之後,點選你瀏覽器的"網頁原始檔"選項,就會出現這一頁的html編碼,然後找到副檔名為swf的行列。



5. 將value=""中的swf位置複製起來,再貼到瀏覽器網址http://garaku.from.jp/的後面。這就是該Flash桌布的下載路徑,請再將該路徑貼到Flashget之類的續傳軟體上就可以順利下載了,再利用傳輸線傳到手機上就可以順利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