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在注意日系手機的網友都知道,從最早開始可以解鎖的消息傳出之後直到現在,Panasonic的手機一直都是處於沒消沒息的狀態中。不僅是台灣水貨商,香港大陸那邊瘋狂迷戀日系手機的網友也沒有傳出任何解鎖甚至店家在研究解鎖的訊息。不曉得是因為晶片解鎖技術的困難度超高,還是相關技術沒有從Panasonic內部流出,造成想嘗試解鎖的店家無從著手。總之到目前為止,Panasonic的日系手機是無法解鎖的。

那為什麼標題會打上Panasonic 705P呢?那是因為今天在Y拍上看到有網友在賣未解鎖的705P。但是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問與答"。不曉得是那位賣家自己也不清楚還是想誤導不知情的網友購買,以便趕緊脫手這隻在台灣無法使用的手機。有網友問說台灣不能用吧,沒想到賣家竟說改機後就能用了!(我也知道改機就能用了,但是就沒得改機啊!)




另外竟然回說要網友拿Toshiba 910T去通訊行解碼,連解鎖價錢1500元都推估出來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邊再提醒對Panasonic 705P和Toshiba 910T有興趣的網友,目前這兩隻手機是無法解鎖在台灣使用的喔!如果只是純粹想收藏的話,是可以考慮買買看,目前在日本Y拍上未使用的Panasonic 705P新品大約賣12000日幣(台幣約3500元左右),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