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上看到NOKIA或SE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安裝許許多多的小應用程式,而日系手機這類的資訊卻很少,這次教大家如何在日系手機上跟你的朋友MSN喔!

簡單來說可以說是利用ウェブ版のメッセンジャー(WEB MSN)來傳遞訊息,但是是使用微軟所提供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首先先用開啟手機瀏覽器登入http://m.live.jp,或是用QR code也可以快速輸入網址。


這時你會看到下圖的網頁,點選メッセンジャー。然後再點選ウェブ版メッセンジャー。


在輸入MSN帳號的時候,記得要先更換mail的網址以符合你所使用的帳號郵件。


登入之後可以選擇你要顯示的狀態,就可以快樂的跟你的朋友利用手機MSN囉~


延伸閱讀: Windows Live メッセンジ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