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有很多使用日系手機的網友找不到好玩的手機遊戲吧!尤其是使用日文介面的手機,很多國內的手機遊戲都不能下載來玩。這邊提供大家一些免費的Flash小遊戲,由於是Flash格式,所以有些不支援Flash格式的手機就沒法玩了,我手上的904T就很不幸的無法支援Flash,因此這些小遊戲是否真的可以正常操作就有待其他網友的驗證了!

首先先開始手機瀏覽器登入http://www.skipmore.com/mb/,或是使用QR code也可以。


網頁顯示之後,請直接點選下方的"旧ユウラボmobileはこちら",就可以看到各種"ユウラボFlashGame"下載了。


這個手機遊戲下載網站除了提供一些免費的Flash遊戲之外,也包含了一些必須使用日本電信業者的付費下載遊戲,所以當挑選遊戲的時候要注意,如果遊戲旁邊顯示"E公式"就代表是付費下載,我們就不要去管它,去點選遊戲旁邊顯示"FREE"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