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04T メニュー画面(リスのクルルル),圖片及動畫皆轉自キンカン Blog)

「好像電動刮鬍刀喔~」,這是我同事看到我拿904T時的第一個反應!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從側面看還真的蠻像的。


這隻手機當初會看上它的主要原因就在於那320萬畫素的相機以及跟903SH相似的外型,但是比903SH更佔有優勢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價位上幾乎只要903SH的一半價錢。現在Y拍上全新的還要7000多元,但是比起903SH的二手價位還要便宜,雖然只有日英介面,但是對喜愛日系原汁原味的網友而言,更是加分的所在~

由於保留了日文介面,所以內建的4個主題可以隨使用者的喜好來更換,目前我用的是リスのクルルル風格,有點可愛過頭,哈!


鍵盤的燈光也是我喜愛的白光,只可惜我覺得上方的功能鍵不太好按,大概是我手指太大的緣故吧~


相機部份雖然沒有支援自動對焦,得用鏡頭旁的切換器,但是我是覺得拍起來畫質還蠻不錯的,畢竟320萬畫素不是玩假的啊!(當然903SH還是略勝一籌啦)


簡訊部份雖然只能顯示80%的中文字,但是支援「繃現文字」喔!


但是對於電話簿部分,我就有小抱怨了。因為無法讓使用者選擇想使用sim卡或本機的電話簿,兩者的內容通通都會顯示出來!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因為我不想把sim卡的電話簿清掉,但是又不想在sim卡上編輯日文名稱(不然哪天換中文手機時又得修改一次)

手機開機時動畫


手機關機時動畫


總體來說,以現在的行情價算是一隻C/P值不錯的手機,想入手的網友可以考慮看看~如果怕買了之後用不慣日文介面,可以先考慮買隻二手機玩玩,價位上也不貴,玩膩了還可以脫手,不會虧很多的~呵呵

延伸閱讀: 解鎖奇機!Toshiba 904T 雙面操作單挑 SHA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