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忧郁的蓝色专业手机论坛)

現在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好像有點晚了,現在市面上也已經找不到全新的903SH了,不過要找SoftBank翻新過的應該還有機會,所以還是讓有興趣的網友知道一下吧!

903SH解鎖的方式可分為不拆機解鎖和拆機解鎖,不拆機解鎖適用於2005年製造的手機,而拆機解鎖則適用於2006年製造的。哪一種方式比較好呢?當然是不拆機解鎖啦!可是那時候vodafone發現了903SH可被解鎖且大量流落海外時,於是在2006年的903SH上做了小改版,讓原本解鎖方式失效。我記得那時候Y拍上一堆人在出清2006年製造無法解鎖的903SH,因為大家都以為之後無法解鎖成功了,早知道我那時就多買幾隻備用~

可是這麼熱門的手機怎麼可能就讓它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呢?厲害的解鎖商就找出了拆機加電壓的方式來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加電壓的動作很有可能造成手機晶片的損害,且拆過的機器總是會讓人覺得心裡怪怪的,因此之後有那麼多903SH死機,也有可能是加電壓解鎖的後遺症。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很多人包含水貨商以為904SH也是可以期待的而大量囤貨,結果到今天為止依然沒有一個完整有效的解鎖方案,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延伸閱讀: =AngelTokyo教程1= USB-SMART 拆机解锁 06版 903sh 完全教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