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轉自三少手電論壇,從左邊數來為SX633、705SH、770SH)

很多網友應該都知道這四支手機可以算是兄弟機,外型上看起來都很像,但是規格上卻有不同。

這邊列出T81、705SH、770SH的主要差異表。(T81和SX633規格上都一樣,所以只列T81)



主要的原因是Sharp想利用規格的差異來達到市場區分的目的,另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避免有人利用韌體互刷的方式來解鎖成功。其實很多日系手機愛好者想要的除了日系外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美美的使用介面!


從上方圖片就可以一目了然到哪一隻手機的介面比較漂亮了。770SH在規格上雖然輸了T81/SX633很多,但是卻支援全螢幕桌布和佈景主題更換,光是這兩點就打死了T81/SX633。更何況T81/SX633內建的介面跟之前所出的T91/SX833、T71/SX313幾乎沒什麼差異(除了T81的界面顏色變成淡藍色之外)

不過最近出的T82在介面上已經有所改進了,可惜的是我還沒玩過實機,不曉得有多大改進,但是全螢幕桌布和佈景主題更換這兩點已經有所改善了。其實最希望的就是遠傳可以多照顧我們這些已經買了T91/T81/T71的使用者,能夠提供新的韌體介面讓大家來使用,不過我自己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只有期待在將來新出的日系手機上了。

延伸閱讀: TX81 SX633 705SH 770SH四者之間的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