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在詢問816SH換殼的問題,並且提供了國外某手機論壇的圖片。從圖片上看來,機版已經換成港版的SX663了,鍵盤依然保有日文鍵盤。先前的T81/SX633想換成705SH外殼的話,還得克服鍵盤按鍵的問題,目前還不曉得T82/SX663如果想換成816SH的外殼,是不是有什麼硬體方面要修改。

從手機王網站的資料看來,規格上好像是一樣的,不像先前的T81/SX633/705SH/770SH有著明顯的不同。
延伸閱讀1: 超薄美型 HSDPA 多媒體手機 Sharp WX-T82
延伸閱讀2: Sharp 816SH 手機介紹

我想會有蠻多網友很高興聽到可以換殼的消息吧,畢竟SoftBank出的顏色比遠傳和數碼通漂亮太多了,可以的話,我想換一隻綠色的T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