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人生中第一隻手機就是當初號稱陸地上最強的NOKIA 6150,緊接著又買了8250。可是當我發現這兩隻手機除了中文輸入外,在介面上幾乎是一模一樣,讓我頓失了買到新手機的感覺之後,就再也沒有入手過NOKIA手機了。

這次會特別把這支705NK提出來講,當然就是衝著是SoftBank的面子了。在台灣也有出這隻手機,名稱是N73。
就外觀上可以說是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在於手機韌體還有就是外殼顏色。既然是SoftBank客製化手機,介面當然就是日文的,外殼顏色也是跟台灣版不一樣,在正面也有大大SoftBank字樣。


目前這隻705NK當然是可以解鎖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可以自由選擇要用日文版或中文版。在目前日系手機只剩下Samsung系列的還有機會用到新解鎖手機,其餘的Sharp和Toshiba都只能流口水觀看了(Toshiba的中文化手機除外,這邊指的是純日英解鎖介面)。


所以說,如果大家想使用日文介面的手機但又不想買二手機或韓國製的手機,可以考慮看看這支705NK。不過有一好沒兩好的就是外觀上沒有日系風格,這就只能自己斟酌了。目前Y拍上的價位大概在11800元左右,跟公司貨的N73差不多。我個人是覺得價位上有些貴啦!因為NOKIA手機在日本其實市場不大,所以在銷售上可以說是用0元手機的方式在推廣的。水貨商進貨的成本應該沒有那麼高,賣到11500元算是蠻貴的,不過目前看到的貨量也不多,這大概也是價位降不下來的原因之一吧!另外還有要注意的就是這隻手機解鎖方式早期是拆開手機用硬體解鎖,所以可能會有潛在問題和外殼損傷。目前聽說已經可以用軟體解鎖了,所以大家在買這隻手機時,記得要問清楚是用硬體還是軟體解鎖喔~

延伸閱讀: SoftBank 705NK 官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