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該賣家的賣場)

這個Y拍賣家的賣場其實已經出現幾個星期了,只是我當初看到的時候,對方並沒有很多詳細的資訊說明,所以我就沒去多加留意了。這幾天看到有很多網友在詢問賣家相關事宜,根據問與答的內容,大概可以推斷出賣家所謂的GSM測試用貼片其實就是大陸網友口中的877卡或是Supersim。

目前大陸網友口中的904SH破解其實不能算是真正的破解,因為是針對sim卡去修改來欺騙手機,並不是我們先前所說的針對手機本體來做破解,所以這樣的破解方式有其缺陷及不穩定性存在。再加上當初公佈sim卡破解法的大陸網友也已經宣佈不會再繼續公佈相關的研究內容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對於好心分享研究成果給大家卻被大陸網友口中的JS(奸商)拿去販賣感到很生氣,所以才有這樣的決定。

原文鏈結: [原创] 夏普904已经可以打电话!3G无限904sh独家放出!

不過對於Y拍上有這樣的商品出現,其實我是覺得對台灣網友是件好事,因為台灣網友要取得相關的硬體就很困難了,尤其是877卡或是Supersim,之前都沒聽過這樣的東西。至於是不是在商業上有不好的地方,那就不是我們這些小小的愛好者要傷腦筋的了~

但是這邊還是要提醒心動的網友一件事,就是如果你手上已經有塵封已久的904SH,那可以去試試看。要是你手上沒有904SH或是看到這個消息想要入手的網友,除非錢真的很多,不然我建議還是看看就好,畢竟功能上還有很多缺點,把錢拿去買別的日系手機還比較實際一點!

延伸閱讀1: VGA屏幕320万像拍摄 夏普V904SH遭破解
延伸閱讀2: 夏普V904SH通话功能 破解教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