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拍看到有某位賣家號稱904SH獨家解鎖了,費用要5000元。想必有很多當初花大把鈔票購入904SH的網友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不過重點來了,這位賣家可是大有來頭的喔!早在之前我就發現這位賣家賣的手機圖片和內容常常跟別的店家是一樣的,但是聯絡資訊又不一樣。後來才曉得,這位賣家常常盜用別人賣場的圖片及資訊加以修改,再不然就是好幾個分身在Y拍上出現賣手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這賣家的評價,結果發現都是分身在互相給好評,還說自己是個"不錯的賣家,值得推.....................,加您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哦"!

果不期然,打人事件就在Mobile01網站被公佈出來了,一堆人向Y拍檢舉,但是只收錢不做事的Y拍也拿他沒辦法,分身換了又換。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真的有904SH獨家解鎖技術,光是服務態度跟品質這點就真的值得大家要小心自身安全了。更何況,如果真的904SH可以真正解鎖了,還需要急嗎?一定會有其他店家也可提供相關解鎖服務的,不必要冒著自身安全去找這位賣家~

延伸閱讀: [踢爆大黑店]請大家小心y拍「衣蝶通訊」千萬不要再受騙上當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