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距離這支最有可能解鎖的高階手機發售日越來越近了!

根據以往的解鎖經驗,920SC很有可能可以解鎖。雖然不太可能會有中文介面,但是以這樣的規格,可想見是繼903SH之後又能掀起一波日系手機風潮哩!在大陸和香港的論壇已經有網友在詢問解鎖的可能性,目前Y拍的水貨商也已經放話在期待中了。只是換個角度來想,Samsung的每一隻SoftBank客製化手機幾乎都被解鎖成功,我想Samsung自己本身也會覺得面子掛不住吧。尤其是在先前的707SCII被解鎖之後,也陸續的更新韌體來防堵,目前10月之後製造的都無法解鎖了。這支920SC的規格又是近來的高檔貨,Samsung會讓解鎖商輕易破解嗎?

另外還有兩個案例也是蠻慘的,其中一個是Toshiba 803T、811T和813T,另一個是911T。前面三支是台灣會出公司貨,所以水貨商可以利用刷韌體的方式達到中文解鎖,就有一些網友想說去日本買來之後再刷中文解鎖就好,這樣費用比較便宜。結果沒想到刷機的制具在香港的某位大盤手中,其他水貨商都無法提供中文解鎖,只能跟大盤進貨來賣,這些網友手中的手機硬生生的變玩具。另外911T則是之前在Y拍有水貨商一直強調"依照先前解鎖案例,這隻未來解鎖可能性很大,解鎖之後價格會翻好幾倍"之類的話語來吸引網友,結果還真的有網友買了哩,現在大概只能當作相機拍拍照了。

在這邊還是奉勸心動的網友要有耐心,到時千萬不要衝動就先買下手,904SH的慘案還歷歷在目哩!記得還有一隻804SH也是一樣,水貨商當初也是說解鎖的可能性很大,吸引網友下手,結果到現在變成玩具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