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手機是日文介面,恰巧你的電腦又有讀卡機,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套軟體SD-MobileImpact。這套軟體是Panasonic出的,可以算是SD-Jukebox的加強版,不儘可以管理音樂檔案,更可以管理利用手機錄下來的ワンセグ動畫!只要透過這套軟體就可以簡單的將MP3檔案複製到記憶卡中,也不會有版權問題而無法撥放。

目前支援且台灣可以使用的手機有V801SA、703SH、703SHf、902SH和903SH,當然前提是必須用日文介面(V801SA和703SHf沒這問題,因為也只有日文介面可以使用)。至於803T、902T、903T和904T則可以使用Toshiba提供的Beat Engine軟體達到相同的MP3檔案複製功能。Beat Engine比較有優勢的是免費下載,而SD-MobileImpact則是得花錢購買,想玩玩看SD-MobileImpact的網友可以試著去Panasonic官網找找相關資訊,當然也可以只購買SD-Jukebox版本。

延伸閱讀1: 803T Beat Engine使用教學
延伸閱讀2: SD-MobileImpactのページです。
延伸閱讀3: SDオーディオ対応機器リストのページです。
延伸閱讀4: [概述]1seg - ワンセ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