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忧郁的蓝色专业手机论坛及淘宝网)

今天在大陸的淘寶網上看到有店家在賣破解版的Sharp 920SH,何謂破解版呢?其實就是跟先前904SH一樣,利用sim卡改造的方式達到手機可以使用的目的,跟先前的解鎖手機是不一樣的。

目前這個店家開價一台要40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接近18000元。可是只能接打電話跟收發簡訊(SMS)而已,音樂和相機功能都還不能用的樣子,這樣子比剛解鎖的Toshiba 911T還要慘!至少911T的音樂和相機功能是正常的,而且香港的售價也才12000元左右。

說真的,像這種用sim卡改造的方式雖然可以達到部分欺騙手機的效果,但是成效看起來不是很穩定,再加上需要懂一些技術才能自己改造sim卡,對我們這種一般消費者而言真的很不方便。更何況目前一堆功能都不能使用,價位上又賣得那麼貴!除非你真的是想買來研究或是手機狂熱份子,不然不建議購買,還是多等等比較好。



店家的商品介紹資訊如下:
12月19日,920sh继904sh后被破解!可以比较稳定使用中国的gsm网络!
目前的情况是可以使用gsm网络进行通话和收发英日文短信,中文可部分显示!
tv 和camera等多媒体功能暂时还不能使用!
目前接受预定!交货期是10天左右。


不過說真的,大陸那邊騙人的消息很多,大家自己要睜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