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日系手機市場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Toshiba 911T解鎖的消息了,大家都被那三吋的WVGA螢幕給迷住了(我也是其中一員),不過另外一個也在默默進行的就是Sharp 904SH破解版的開賣。自從網路上傳出了可利用改造sim卡的方式突破904SH網絡鎖之後,在大陸那邊幾乎已經變成全民運動,每個手機論壇上討論的都是如何修改sim卡。可是台灣和香港這邊的水貨商都靜悄悄的沒動靜,真的是急壞了一堆當初高價入手904SH的網友。或許真的是因為台灣用的sim卡版本比較新的緣故,造成修改上的困難,所以一直到了最近才傳出有可能會開賣的消息。其實這個風聲也可以從Y拍上看出一些端倪,只要輸入關鍵字「904SH」,你就會發現怎麼突然有兩三個店家開始在賣904SH破解版了,看來再過不久,Y拍上就會出現如同雨後春筍般的店家也開賣904SH破解版了。

至於是用什麼方式破解的,有人說是像大陸一樣修改sim卡,但是也有另一個消息是將破解晶片裝在手機上(就像裝Wiikey晶片在Wii遊戲機上達到玩燒錄片的目的),真正的破解方法可能得等到開賣才知道了。那要不要先入手便宜的904SH然後等破解呢?我只能說見仁見智,敢衝的人就有可能賺到,但是也有些人衝了之後才發現店家只賣解鎖(破解)好的手機,不提供解鎖(破解)服務,當場就囧了,所以說網友自己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