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不曉得水貨商是不是真的如同先前所講的,會全面開賣破解版的Sharp 904SH。

這邊整理一下目前有關904SH破解的消息,基本上我這邊會有兩個名詞要讓大家先清楚的,那就是解鎖跟破解的不同。我會把硬改叫做解鎖,軟改叫做破解,這樣也比較好區分。像先前的703SH到903SH都是屬於硬改,利用修改韌體的方式達到使用他家sim卡的目的。而像iPhone則是利用修改sim卡或是加裝軟體的方式避過手機的檢查,這跟硬改有不同的差異。

目前聽到的破解方式有三種,一個是877卡,另一個是SuperSim卡,再來就是最近水貨商宣稱的貼片方式。877卡與SuperSim卡的破解方式在大陸那邊已經出現很久了,基本上都可以使用通話功能,但是缺點就是圈外之後可能無法再找到訊號,或是在選單到待機桌面的途中會重開機。另外由於大陸的sim卡版本跟台灣的不同,所以目前無法針對台灣的3G sim卡找到修改所必要的ki值,也就是說如果在台灣想用877卡與SuperSim卡,你的sim卡必須要是2G的。

至於所謂的貼片方式,目前也只是屬於聽說階段,一切都還不是很明朗。Y拍上店家的回應有的要裁剪你的sim卡,有的又說可以隨插即用,或者是2G或3G卡都可以用,也會自動重開機,這些奇奇怪怪的回應真的是讓人霧煞煞~


基本上,還是建議大家多多觀望,畢竟很多店家自己都不清楚產品的功能了,你能保證之後的售後服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