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系手機的市場隨著911T解鎖和904SH破解的出現又熱絡起來了,在Y拍隨便逛逛都可以發現賣手機的店家越來越多了,但這也代表的詐騙集團也越來越多了。尤其是現在很多網友陷入了要購買911T還是904SH的抉擇中,再加上快要過年了,大家都想趁機換支新手機,所以在不留意的時候就很容易上當受騙。

如果大家試著用關鍵字"904SH"下去搜尋,你會發現怎麼有三四個店家在大量販售破解版的904SH,而且一次都刊登幾十筆商品。除了帳號取名規則類似,商品內容也會抄襲別人店家外,更可以發現其實這幾個店家都在互給評價!搞了半天原來是同一個賣家所為,不曉得想利用不同的帳號來做什麼?可笑的是,要作假有好評也要做的像一點,半弔子的作法很容易就被看穿了~

因為之前已經有介紹過這鼎鼎大名的打人賣家,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先前的文章。至於為什麼今天又提起這件事呢?那就是我發現了更厲害的互給評價集團,上面的打人賣家跟對方比起來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我下的標題"精心策劃"是要給待會要介紹的對象,而不是上述的半弔子~

先前文章閱讀: 解鎖費用5000元?請小心自身安全!

話說前幾天我在Y拍看到有位賣家(fgcdaitr54)在賣低於市價大概3000元的全新T91,想說先列入追蹤清單,有機會的話入手一隻。不過我發現其賣場的結標日期都是同一個時間,所以我只留意並沒下標。結果今天發現貨品已經全部下架,並且也有很多位得標者。想說看看該賣家的評價,是有哪些網友購買,一看卻發現其下標成功的網友帳號都很奇怪,都是無意義的英文字母加數字,不像我們一般人取帳號的時候會用英文名或是有意義的單字。




把那些下標網友的評價再點選出來一比對!你會發現至少超過2~30個帳戶都是類似的帳號名稱,這些帳號都在互相給評價,買的東西都一樣,連留言都一樣!更可怕的是評價數都接近破百!時間都集中在這幾個星期。光是看到這些行為就覺得一定是有預謀的計畫,請大家要小心!現在評價多不代表可靠!大家可以試著找fgcdaitr54帳號,然後從評價延伸下去,你就可以發現這可怕的情形了!請大家在利用Y拍買手機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