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clone版Hyper Card,圖片轉自三少手電論壇)

果不其然賺錢的生意人人搶著要做!今天在香港的手機論壇看到有網友分享了clone版Hyper Card,很明顯的可以發現晶片顆粒變很大而且有點粗糙的感覺,至於功能上是不是會不穩定,價錢上是不是有比較便宜,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在現在情勢都還沒明朗的狀況下,大家在購買破解卡片的時候就得特別留意了,要注意店家給你的到底是哪一張。這讓我想起了熱門遊戲機Wii,為了要能夠玩燒錄片,相信很多網友都去改過機了。一片改機晶片Wiikey要價到800~1000元新台幣,隨著clone版Wiikey的出現,一些不肖店家就收了消費者原廠Wiikey的錢,卻裝clone版的上去,價差可以達到600~800元哩!後來為了要玩銀河馬力歐得升級韌體,還爆出一堆店家當初都裝clone版或非Wiikey的事件,在網路上被討論好一陣子哩。所以大家記得要多收集一下資訊及找有信譽的店家購買喔,不然遇到黑店就慘了~

延伸閱讀: [踢爆大黑店]請大家小心y拍「衣蝶通訊」千萬不要再受騙上當 (有圖為證)

(下圖為"原廠"Hyper Card,圖片轉自三少手電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