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晴天霹靂啊!沒想到小小的一張Hyper Card竟然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驚喜。除了先前所說的904SH、705SH和705Px之外,又多了Toshiba 911T可以被破解。上個月才高高興興的傳出911T可以被解鎖,讓乾枯已久的日系手機市場又活絡了起來,剛開賣的時候一隻911T要價接近18000元新台幣,還是有很多人為了享受久違的日系手機快感而在第一時間下手。到了這幾天,台灣Y拍911T的價位大概在15000元新台幣左右,不過還是比香港Y拍賣的貴。



結果當Hyper Card也可以用在911T的消息傳出之後,日本Y拍的911T馬上開始被搶標。目前價位大概在20000円左右可以搞定,折合台幣約6000元,再加上一張3500元的Hyper Card,只要不到10000元就可以搞定。這個價位比去買解鎖版的911T還要便宜快5000元,難怪解鎖版的911T價位在台灣Y拍上直直落。對一開始就購買的網友真的有虧到,但是換各角度來看,3C產品就是這樣,先買先享受,只要買的時候是你需要的時候,那個價位就是合理的價位啦!

不過破解板跟解鎖版各有各的好處,一個是價錢便宜但是要稍稍裁卡且換sim卡會比較麻煩,另一個是換卡方便但是價位比較高,大家想買哪一種就自己多多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