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天,從香港論壇有網友試過將Hyper card放入920SH之後,可以正常撥打電話但依然不能照相和聽歌之後,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入手920SH。因為我隨身都會攜帶相機,也不常聽歌,所以這兩個功能不能使用對我來說沒差。當然因為規格的不同,也無法在台灣使用數位電視功能,所以這一點也不產生影響。剩下的就是其他的基本功能到底能不能正常使用了,指的是像桌布設定、鈴聲設定、聯絡人設定和日期設定之類的功能。雖然我很喜歡920SH的3.2吋WVGA螢幕和摺疊機,但是要是連基本功能都不能用,那真的是很麻煩。

只可惜到現在還沒有網友試過到底這些基本功能能不能用,因為根據試過的香港網友說除了上述兩個功能不能用,上網功能也不行。可是台灣Y拍的賣家卻說上網功能是正常的,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呢?尤其進入選單的時候會出現網絡更新的訊息,不像之前解鎖版的手機有cancel(いいえ)可以按,會不會停在更新畫面或是強迫退出而無法進入選單呢?哪個好心的網友趕快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這個賣家說上網功能正常


就是這個討厭的網絡更新的訊息(圖片轉自三少手電論壇)


目前台灣Y拍賣920SH含Hyper card要價18888元,如果是到日本Y拍買全新的大概在25000円左右(不過這幾天已經開始漲價了,大概是大家都聽到風聲了吧),折合台幣約7450元,再加上一張3500元的Hyper card,這樣只要11000元哩!便宜了大約7000元。

不過這個賣家的商品標題有寫"含解鎖價",商品資訊裡又寫"日後解開只收工本費",那工本費到底是要多少?一張新版本的Hyper card?因為當初很多水貨商賣904SH的時候都說價錢包含以後解鎖費用,結果到現在人不見蛋,不然就是說是解鎖費用是指硬解(解鎖),現在用的是軟解(破解)當然要收費啦!一頭牛剝兩層皮~


那到底要不要先入手呢?一直到寫完這篇我還是無法下決定~不曉得有沒有網友預訂要入手或已經入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