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Mobile01的pipp網友的文章)

感謝有熱情又富有追根究底精神的pipp網友!

今天在Mobile01看到pipp網友分享了他購買的920SH,也利用其專業的拆機技術跟大家分享了水貨商所謂的中日技術交流獨家真相!

pipp網友分享: 920SH中日技術交流獨家專有的功能解鎖,不需貼片



現在日本Y拍一隻全新的920SH大約要26000円,折合台幣約7775元,再加上一片3500元的Hyper card,這樣也才11000元出頭。扣掉店家送的原廠座充,再扣掉如果你找代標網站的手續費及運費,這樣大概也不超過14000元。換算下來,拆裝920SH及加工卡貼的部份就可以賺接近6000元!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專業技術是要收費的!」,去車廠修車的時候,除了材料費,都還要另付修車師傅的工錢。另外就是要懂得動腦筋!要有創意!花點心思將東西包裝一下,就可以賺的比別人多~

順帶一提,有網友按照該水貨商提供的上網設定,成功的上網過嗎?聽有些網友說,根本找不到設定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