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使用這個阪神虎的佈景主題~)

使用Sharp日系手機的網友有福啦,這邊提供一個Sharp手機專用的佈景主題網站 - 「カスタモ」

不過礙於裡面很多漂亮的主題都必須付費下載,而身在台灣的我們也無法使用手機付費,所以只能下載裡面提供的無料主題,不過無料的主題也是很讚的!這個網站因為是Sharp公司自己的,所以幾乎所有的Sharp手機都有提供漂亮的佈景主題更換,連最新的920SH也有哩!

904SH有提供5個無料佈景主題!


705SH有提供6個無料佈景主題!


安裝方式很簡單,利用電腦下載之後,將檔案存放到記憶卡的相關目錄裡就可以了。
SoftBank: [PRIVATE]>[MYFOLDER]>[My Items]>[Themes]
vodafone: [PRIVATE]>[VODAFONE]>[My Items]>[Themes]

另外也提醒一下想用付費佈景主題的網友,因為日本對於這種版權限制很嚴格,所以沒有辦法說讓付費完的網友分享檔案出來到你的手機上使用,一樣會出現要你輸入カスタムスクリーンキー。如果你用契約中的SoftBank sim卡付費下載到你的手機後,再換成你台灣的sim卡也是不能用的。所以大家就多多期待カスタモ多釋出一些無料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