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買了日文介面的日系手機之後,最苦惱的就是如何輸入中文來管理手機裡的聯絡人和簡訊之類的檔案。這邊介紹一款很方便且實用的手機管理軟體 - 携帯マスターNX3

我自己用的是比較舊版本的NX,現在已經到NX3了。以手上的904SH為例,可以支援的功能除了辞書之外,其他的功能都有支援,可以編輯連絡人、管理簡訊、圖片、音樂以及行事曆。所以可以先在電腦裡用程式編輯好,再用傳輸線傳到手機裡就可以了。也可以用來作同步備份,以後換手機時也可以很簡單的將需要的資料匯過去。

下方是對904SH支援的功能


這是連絡人的管理介面


這是圖片的管理介面


這是行事曆的管理介面(我覺得這個功能最讚了!)


以下是目前NX3版所支援的SoftBank機種,以後如果有支援新的機種,可以利用網路下載更新檔。其他電信業者支援的機種,請參考官網的說明。


所以有需求的網友可以到官網購買,有分好幾種版本,價錢當然也不一樣,看個人需求來決定。如果你是一個常常換手機的使用者,建議可以用用這套便利的携帯マスター喔~

携帯マスターNX3 ALL 全キャリア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NTTドコモ FOMA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NTTドコモ FOMA充電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NTTドコモ mova+FOMA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au WIN高速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au CDMA1X+WIN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SoftBank 3G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SoftBank 3G充電版
携帯マスターNX3 SoftBank 2G+3G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