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920SC才上市沒幾天,已經有熱心的網友試過Hyper Card的威力了。除了可以撥打電話之外,相機、上網功能也全部可以使用!

其實從804SS開始,Samsung的日系手機幾乎全部的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舉例來說以MMS為例,Sharp和Toshiba的解鎖手機都是MMS可發不可收,可是804SS可以手動設定相關參數,所以在804SS上可以正常收發MMS。另一個就是桌面右下方的瀏覽器捷徑,Sharp和Toshiba的首頁路徑都寫死了,但是804SS的可以自行設定。所以當920SC要上市之前,大家都已經對它有所期待了~

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在一片大螢幕尺寸的潮流中,920SC卻只搭載2.4吋的螢幕,雖然有500萬畫素的相機功能加持,還是會讓一些喜愛大畫面和高解析度的愛好者多有考量。不過看在功能都可以使用的角度上,也不失為一個玩透SoftBank介面功能的好機會。

對了,目前分享使用心得的網友都是在日本當地用Hyper Card測試的,台灣目前還沒看到網友分享使用心得,所以配合上台灣的sim卡是不是使用上完全沒問題,這還有待熱心網友的進一步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