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對這個消息目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是說不相信水貨商的技術,而是針對於在Y拍上販賣這隻手機的店家,因為這個店家就是鼎鼎大名的打人通訊的化身。

目前這店家在Y拍商品標題上打上了有繁體注音中文及注音鍵盤,售價要11999元。先不管消息是真是假,但是從Toshiba先前中文解鎖機的案例來看,8系列的手機(810T、811T、813T)幾乎都可以用相同的韌體去中文化解鎖,所以依此類推,有可能也可以用相同的韌體套用在812T身上。

只是套用了相同的韌體之後,這支特別針對小朋友所客製化的介面將會完全不見,就失去了812T當初的定義了~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要仔細確認相關的資訊,因為很多黑心店家根本就沒有現貨,甚至不能解鎖(破解)手機也騙你可以用。不管你問什麼問題,都是支吾其詞的回答,只要到時候能騙你到店裡就可以慢慢給你洗腦了。大家還是要多比較多觀察才比較保險~

延伸閱讀1: 可怕的打人店家 in Y拍 - 分身大集合!
延伸閱讀2: 兒童手機Toshiba 812T內建GPS、300萬相機
延伸閱讀3: Toshiba日系手機中文化解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