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911T和920T之後,912T也順利解鎖了,跟先前一樣,也是不需要卡貼的解鎖版本。目前Y拍上的價位是台幣13800元,另外也看到用貼片破解的912T要賣台幣15888元(含卡貼)。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解鎖的手機而不是破解的手機,因為總覺得那片薄薄的卡貼很有可能突然掛點,到時候手中的機子又變成玩具了。

從價位上來比較,Y拍上破解的912T扣掉貼片錢(目前Y拍貼片價有賣到2600元),單機要13288元。目前日本Y拍上全新的912T空機數量只有個位數(大概都被水貨商掃光了),假設價位落在25000円(台幣7584元),加上代標手續費、運費也頂多1000多元,全部加一加也才台幣9000元左右。如果你已經買了卡貼,那建議你從日本Y拍下手,花點時間下標就可以省下4000元哩。如果你之前沒有買卡貼,也不想剪裁sim卡,那你就可以買解鎖版本,台幣13800元跟買空機加卡貼的價位差2000元,但是可以避免裁卡和卡貼壞掉的困擾,所以喜歡這隻手機的網友可能得考慮看看要選擇哪種方式入手了。

這隻手機也跟前兩隻一樣只支援3G,所以想入手的網友得確認一下自己手中的sim卡。從Toshiba這三隻手機都可以被解鎖的情形來看,水貨商大概已經掌握住解鎖訣竅了。再加上Toshiba的手機都沒有像Sharp一樣鎖住那麼多功能,其實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也可以多考慮一下Toshiba的機種喔~

延伸閱讀: 氣質系高階款 Toshiba 912T 日系美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