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情的Mobile01網友分享了他購買的815T搭配卡貼的使用結果,殘念的是無法使用卡貼破解,都是呈現圈外狀態。

當初我也有在留意815T的消息,畢竟可以換殼,又可以下載很多不同的主題,讓手機有不同的風格。礙於卡貼能破解的手機種類並不是那麼明確,再加上現在日系手機的價位被水貨商炒高了,所以就沒下手了。也幸好只停留在觀望的階段,不然真的就多一隻高階的玩具了~

這麼多彩殼實在讓人眼花撩亂啊~


現在Y拍上搜尋815T可以發現有店家在賣可以破解815T的卡貼,不過從問與答裡面看來,可信度非常低。目前根據網友們的使用經驗來看,除了920T跟911T之外,基本上不支援國際漫遊的手機都無法使用卡貼破解,所以入手前請記得去SoftBank官網查一下規格比較保險。

延伸閱讀: 815T開箱..........殘念~又多了一台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