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815T)

前幾天才有網友分享815T搭配上Hyper card不能使用的消息,今天香港水貨商傳來好消息,成功的解鎖了814T和815T,不需要加上卡貼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目前香港814T的售價為2280港幣折合台幣約9389元,815T的售價為2380港幣折合台幣約9800元。由於目前無法使用Hyper card的關係,所以也無法到日本自己購買回來加卡貼使用。不過日本空機售價也要20000円以上,再配上一張卡貼,價錢也跟在香港賣的差不多,所以直接買解鎖的還比較方便。


(圖為814T)

根據之前911T和920T的經驗,台灣水貨商的售價總是比香港那邊貴上了4000元以上。所以建議想入手的網友可以找代購到香港購買,加上代購手續費也比跟台灣水貨商買便宜許多。

不過想入手815T的網友要注意一點,就是815T有許多彩殼可以替換,也有很多各種風格的限定版。有些彩殼會提供佈景主題讓手機下載,但是SoftBank解鎖手機都是無法上網的,所以這部份得看看能不能用電腦下載之後再傳到手機上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