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Cell網站發表了一篇關於T92機種的文章 - SHARP SX862,WX-T92 AQUOS Phone

內容主要是放在SHARP SX862通過了FCC認證,而且根據圖片及規格來看,是以920SH為base開發的。

SX862的規格如下:
網絡:WCDMA+Tri-band GSM
螢幕:3.2吋 854x480 WVGA
相機:3.2Mpix
支援Bluetooth、microSD

SX862詳細規格

920SH跟SX862不同點:
電池容量820mAh→800mAh
厚度18.85mm→18.9mm
重量123g→121g



SX862的名稱是香港SmarTone-Vodafone用的,WX-T92則是台灣遠傳用的。目前還不明確的則是數位電視部分,台灣跟歐洲是用DVB-H規格,香港和大陸則有可能是用DMB-T/H。不過該文章主要提到的還是以SX862為主,至於T92部分則也只是處於該作者的設想(WX-T92も920SHベースの端末だと思われます)。如果真的在台灣上市的話,那將會帶起另一波數位電視手機的風潮,尤其是又加上AQUOS的規格及中文介面,一定會讓許多日系手機愛好者乖乖的掏錢出來購買。

但是唯一令人擔心的就是遠傳的態度,如果Sharp還是讓遠傳代理手機,依照先前的定價,這隻很有可能開價新台幣25000元以上!更讓人憂心的就是介面問題,那條紅色的bar還會存在嗎?icon部分還是醜醜的嗎?佈景主題部分還是無法更換嗎?T82雖然有支援佈景主題更換,但是遠傳那邊好像都沒提供漂亮的主題下載,有跟沒有一樣。

如果真的會在台灣上市的話,只希望遠傳可以聽到大家的心聲,而不是嫌貴就不要買!或者是大家祈禱一下有別家業者來代理Sharp手機~呵呵

延伸閱讀: 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