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Y拍上那間號稱中日技術交流獨家的水貨商開賣了DoCoMo的FOMA SH905i,在商品資訊裡寫著可通話功能全都可以正常使用!而且還寫著16888元...起標(起標這兩個字體還比較小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消息高興不起來,照道理來講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啊!畢竟DoCoMo的手機可是有很多機種也是很讚的,不比SoftBank遜色,尤其是P905i,更是讓人流口水啊~

我想大概是這家水貨商喇叭的消息太多了,專業技術也讓人不放心,被抓包之後又推給中文不好的日本夥伴,所以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吧。不過假設是真的破解了,16888元起標,可能最後結標也會超過20000元吧,按照我購買日系手機的基準,我可能不會花那麼多錢下去。

大家就先等等看後續消息吧,看看有沒有熱心的網友願意先嘗鮮一下來造福大家吧~呵呵

延伸閱讀1: FOMA SH905i
延伸閱讀2: Sharp 920SH - 中日技術交流獨家的真相!
延伸閱讀3: Samsung 805SC - 水貨商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