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忧郁的蓝色手机)

今天看到大陸論壇有網友分享了這張簡體中文介面的920SH手機畫面,雖然不曉得圖片的真實性,不過香港那邊也有網友說SmarTone-Vodafone電信業者預計在這兩個星期發表新機種的介紹,型號為SX862或SX863。

所以如果上圖是真的話,就可以推論一下有可能港版的920SH用的介面不再是先前醜醜的介面了,所以遠傳版的介面也有可能接近日版的介面了!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入手的衝動越來越高了。只是價錢會怎麼訂價呢?T91剛上市的時候,遠傳定價超過20000元,那T92說不定會超過25000元哩~真的是太貴了!

不過大陸論壇那邊的假消息真的很多,這張圖也有可能是用繪圖軟體修改的,因為圖片經過一些繪圖軟體修改後,Exif資訊會不見,這張圖就沒有Exif資訊。反正在公司貨還沒正式發佈之前,大家就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