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日本Y拍上有看到有網友在拍賣抹茶色的705SH,從日幣3500円開始起標。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很喜歡抹茶色的手機,只可惜這隻是限量版,所以很難在拍賣市場上看到。現在想要入手的網友機會來了,請代標網站幫忙下標,只要再加上運費和手續費就可以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隻是二手機,所以從圖片上有看到些許的刮痕。而這位日本賣家只賣手機本體加電池而已,沒有旅充、盒子及說明書。

本体(電池パック含む)のみの出品となります。充電器や説明書、箱などはありません。 電池パックは新品に交換済みです。

所以想入手的網友自己可以考量看看,結標時間是到3月11日21時57分(這是台灣時間)
該商品的拍賣位置
ソフトバンク Soft Bank 705SH 白ロム 3G 中古 携帯

P.S 這不是我在賣的,所以有問題請直接跟該日本賣家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