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tBank將在4月13日發售有機EL搭載的數位電視手機「821SC」,總共有銀、紫、白、紅、珍珠粉紅5色可以選。這隻手機主要是以女性市場為主,不過在2月22日的時候也已經發售了兄妹機的「820SC」。

這兩隻手機的差異點在於
(1)821SC不對應820SC所搭載的觸控面板(タッチセンサーパネル)。
(2)821SC不對應820SC所支援的國際漫遊(W-CDMA/GSM)。
(3)體積大小不同。
(4)螢幕大小也不同,821SC的主螢幕2.4吋,而820SC有2.6吋。
(5)821SC支援microSDHC。

為什麼這邊會提到820SC和821SC呢?主要在於這是摺疊機,雖然是韓國Samsung製造的,不過日系味道有比較重一點。再來就是因為它是Samsung製的,根據以往的經驗,可以解鎖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也值得大家期待~

不過820SC已經出了一個多月了,還沒聽到解鎖的消息,不知道是解鎖上遇到瓶頸了還是現在解鎖商眼光都放到DoCoMo身上了呢?

延伸閱讀1: タッチセンサー付き有機ELに録画対応ワンセグを装備──「820SC」
延伸閱讀2: 女性の手になじむコンパクトなワンセグモデル――「821SC」、4月13日に発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