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携帯総合研究所)

其實大家應該都發現了,這個部落格有好一陣子對於日系手機的消息沒有很頻繁的更新了,尤其是這一陣子炒得火熱的DoCoMo手機,幾乎都沒有什麼使用及分享心得出現~

最主要的原因有幾個:
1. 我手上的抹茶色705SH用的很滿意,所有看到這隻手機的親朋好友及同事都覺得這顏色在手機上超少見又漂亮~
2. 目前DoCoMo卡貼只能用2G模式通話,也不是很穩定,這樣我去日本的時候反而不能用DoCoMo手機漫遊,很不方便。
3. DoCoMo手機的價位超過我購買日系手機的預算,所以我想等熱潮退了之後再購入慢慢玩。
4. 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在等iPhone 3G版!

現在網路上最新的流傳消息就是說大約在第3季的時候(也有消息說是6月份)將會上市iPhone 3G版,而在日本那邊將會由DoCoMo來販賣。我想在Mac OS的加持之下,中日語系的轉換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也就是說我可以用中文的介面來發日文的郵件,或是用日文的介面收發中文的郵件,使用起來會比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來的便利。

只不過台灣目前還不曉得是會由哪家電信業者去爭取到iPhone 3G版的代理,希望不要是先前放話的遠傳就好,不然我還是會直接去買解鎖的DoCoMo iPhone 3G版~

下圖是網路上流傳的iPhone 3G版背面圖,跟目前2G版的背面材質完全不一樣。


延伸閱讀1: iPhoneの3G対応版が数ヶ月以内に発売か。
延伸閱讀2: 3G版iPhoneの画像?iPhone日本発売の布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