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SH自動對焦拍照,感覺上都霧霧的,可點選放大)

同事在上星期周末的時候也將920SH拿去多媒體破解了,今天把玩了一下實機,進入選單已經沒有更新畫面了,而且照像、音樂、Java程式和電子書都可以正常使用了。從上星期店家提供多媒體解鎖之後,網路上也陸陸續續有網友分想使用心得,所以我這邊就不再多做敘述,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相關文章。

這邊簡單的心得分享是著重在多媒體破解的費用,讓也有想要去破解的網友可以做個參考。我同事是拿給西門町獅子林對面的水貨商來做破解的,標準的費用是3800元,如果之前已經有在用iNEX卡貼的話,則可以抵扣2300元,這樣只要付1500元。我同事因為有另外要求店家幫忙將卡貼植入手機,所以又多付了500元,不過可以省卻換sim卡得拔卡貼的麻煩,我是覺得蠻值得的啦!至於之前不是買iNEX卡貼的網友,只能說殘念了~

所以說現在才想要入手920SH的網友,日本Y拍由於SoftBank政策的關係,已經買不太到空機了。而台灣Y拍的價位大概落在10000元左右,再加上多媒體破解的3800元,總共費用約13800元。現在Y拍上T92的售價最低看到18900元,所以對於中文簡訊及介面不在意的網友,可以考慮920SH,至少可以省下6000元哩!至於Y拍上T92售價低於18000元的就請大家忽略不要去看了,那些不是要搭配多個門號,不然就是詐騙!



(920SH近拍自動對焦拍照,可點選放大)

不過說真的,請大家不要對920SH的照像畫質有太大的期待,畢竟CMOS和CCD是不能比的啊~



(903SH自動對焦拍照,對照比較,可點選放大)



(903SH近拍自動對焦拍照,對照比較,可點選放大)



(705SH拍照,對照比較,可點選放大)



(705SH近拍手動對焦拍照,對照比較,可點選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