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堆網友在詢問的921T,今天終於在Y拍上看到有店家開始提供解鎖版的預購了,目前預購價為台幣16800元。而日本空機價為37800円左右,折合台幣11000元左右,所以目前來看解鎖的價差達到5800元哩!

只可惜的是目前想使用921T的網友也只能摸摸鼻子接受店家的開價,因為解鎖版只能跟大盤進貨,一般消費者是沒有門路拿到貨的。其實不介意外觀設計的網友可以考慮入手912T,目前解鎖版的價位大概在12000元左右,比921T便宜4800元左右。而且就功能上來看這兩隻手機其實是差不多的,主要差在921T採用有機EL的螢幕。或者是再等等看,等其他店家也開賣之後,價錢應該會稍微降一點。

延伸閱讀: 有機EL搭載の"REGZAケータイ"「921T」、3月15日発売 - ITmedia +D モバイ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