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入手T92的網友注意啦!Sharp針對T92的一些bug已經有新版韌體可以修正了,主要是修正上網中斷及照相品質設定字眼錯誤(高->假日)。不過根據網友的測試,還是有一些bug沒修正,例如關機鬧鐘後外螢幕無法顯示時間和來電的問題。

升級後韌體資訊: (手機按*01763*8371# 可以查看版本)
1.011
EMP:U350
ACCESS:3.4
APLIX:1.18

沒想到這次Sharp對於T92的bug修正來的這麼快,大概是上網中斷的問題實在是太大條了,真不曉得測試人員是怎麼測通過的。大家或許會覺得奇怪,怎麼是說Sharp來修正,而不是遠傳修正呢?因為我之前有作夢作過(ptt用語)跟在那邊工作過的人員聊過天,其實手機測試是在台灣Sharp測的,並不是遠傳負責的(遠傳只負責嫌貴不要買)。很多測試人員是約聘的,雖然也是有日本來的工程師負責管理,不過還是出了之前T81簡訊人名跟這次T92的bug。

想要更新韌體的網友可以到遠傳直營店問問看:
台北市中正區遠傳無限城-館前店
週日~週四11:00-20: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1:00-21:00
台北市館前路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