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可以解鎖的日系手機開始,SoftBank(vodafone)手機一直是水貨商的最愛,一直到最近熱門的卡貼破解之後,docomo手機才開始在水貨市場上流通。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水貨商不想賺docomo這塊大餅,而是在於日本市場的通訊規格是自成體系的,並不是跟世界其他各國一樣使用GSM規格。一直到了vodafone進入了日本市場,帶來了3G規格,才讓日系手機可以跟世界接軌。而docomo手機也是到了近年來才支援國際漫遊,也因此讓我們可以藉由貼片享受到日系手機的精美之處。

當然囉,既然喜愛日系手機的消費者很多,系統業者也一定注意到這個市場,所以遠傳從T91開始,也慢慢的推出了一系列的Sharp日系手機,另外Toshiba公司也是推出了很多隻幾乎跟日本市場同步的日系手機。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些推出的公司貨手機在日本市場幾乎都是屬於SoftBank(vodafone)客製化系列中的機種,那不禁讓人想問的是,最近最夯的docomo手機有沒有機會在台正式上市呢?

我可以告訴大家答案是肯定上市的,而且就快了!但是由於商業機密的關係,無法在這邊跟大家說明是哪隻及大概甚麼時候上市。只能說這次機種代理的誠意比Sharp公司貨好太多了,尤其是在後續機種的規劃上,真的可以讓消費者享受到日系高階手機的規格和親切的中文介面。所以想入手的網友快點開始存錢吧,以T92的售價來推算,這隻可能也要超過20000元喔~

對docomo手機還不了解的網友可以先去做一下功課喔~
docomoFOMA(フォーマ)製品一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