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上架實錄)

今天就是全球3G版iPhone正式上市的日子,看來瘋狂搶購的熱潮又會持續好一陣子。原本Apple發表會上市的國家中並沒有台灣,所以蠻多網友都在邊罵為什麼Apple大小眼,邊拼命找人代購~(我也是其中一位...)

不過今天的蘋果日報上報導了「蘋果台灣分公司昨宣布,暫定9月由中華電信將3G版iPhone引進台灣。」,看到這個消息真的蠻讓人開心的,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買iPhone了!

延伸閱讀: iPhone3G今開賣 9月進台灣

我最想買iPhone的主要理由是在於語系的支援,我想要一隻有日文介面然後又可以支援中文輸入的手機,或者是中文介面加上支援日文輸入。本來有在考慮Windows Mobile的PDA手機,但是Windows Mobile對於多語系的支援上有難度,再加上工作的關係,我已經玩膩了Windows Mobile系統,所以就把目標放在iPhone上了。

不過想要入手iPhone的網友要特別注意喔,我想Y拍上應該已經出現一堆iPhone 3G版的詐騙了!Y拍對於詐騙一直提不出有效的解決辦法,只會想一堆有的沒的名目來收錢,簡直就是犯罪的溫床!目前最新的水貨報價,8GB的版本就要台幣23500元了,低於這個價位的就得多加留意,大家在透過Y拍買iPhone時一定要小心喔!

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上網智能機-32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