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格的,我對這支PRADA手機真的是又愛又恨啊!愛的是PRADA的Logo及精緻的介面,恨的是為什麼是韓國貨!這支L852i PRADA手機已經在6月的時候由docomo推出,新規售價為9万4500円,折合台幣約27000元。走的是FOMA(800/2100MHz)及支援HSDPA規格。

它的前一代也已經在台灣上市了,型號為KE850,不過只支援GSM。據說今年年底會推出PRADA2,規格上除了支援3G,在相機畫素上也提升到500萬畫素(L852i只有200萬畫素)。



在還未入手iPhone 3G的空檔前,其實還蠻想入手一隻KE850 PRADA手機來玩玩看。目前Y拍上的全新價位差不多在14000元左右,二手價位則落於7000~9000元之間,依照公司貨或水貨的差異,價位上也有些許不同。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等待,等到二手價位低於5000元之後才會考慮入手玩玩看吧!



延伸閱讀1: プラダの“センス”を携帯する--NTTドコモ「PRADA phone by LG」
延伸閱讀2: LGの「プラダケータイ」日本上陸――ドコモが6月に発売
延伸閱讀3: 「PRADA Phone by LG」が6月に国内販売開始
延伸閱讀4: 「PRADA Phone by LG」、バリューの新規一括で9万4500円――大手量販店が予価

LG KF900 PRADA II 觸控5百萬精品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