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大陸論壇就已經看到有網友分享了主題更換的圖片了,後來在Y拍上也看到有水貨商提供主題更換的服務,並且還附上了影片,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

那是不是所有的卡貼都可以更換主題呢?大陸網友在文章裡有提到得用台灣店家所提供的多媒體破解法才可以,也就是你的卡貼必須是iNEX的才可以。其中的原理推想了一下,大概跟多媒體解鎖一樣,必須要用到店家的softbank sim卡。因為現在提供主題下載的カスタモ網站,對於主題更換是要付費且認sim卡的,所以店家得先用他的softbank sim卡付費下載後,再將檔案給消費者使用。由於破解卡貼內含店家的softbank sim卡資料,所以消費者的sim卡會被認為是同一張softbank sim卡,更換上就不會有問題了。

基本上只要可以使用多媒體破解的手機應該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更換主題,所以812SH和922SH也都可以用。至於早先的705SH和904SH或是配合卡貼使用的Toshiba系列,只要更換含有softbank sim卡資料的卡貼之後應該也可以使用,不過店家應該會收一筆換卡貼費用吧。

不過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付費主題的取得,カスタモ網站的主題那麼多,店家應該也不可能每一個都下載,看來可能要跟店家特別說明要哪一個主題才可以,這部分我想應該也是會需要額外收費的吧。

不過在多了可以更換主題的功能之後,大家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風格,這才能發揮日系手機的優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