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認證論壇(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公佈了WX-T825已經通過GCF認證,也等於證實了遠傳將會在近期推出Sharp PANTONE SLIDE 825SH的台灣版,大陸那邊公司貨名稱則為SH8010C。

PANTONE系列之前在日本已經出了812SH,而這次遠傳要出的是後繼機種825SH。SoftBank針對825SH總共推出了24種不同的顏色,不曉得遠傳會推出幾種顏色呢?像之前的816SH在日本有出6種顏色,可是遠傳也只針對T82推出了2種顏色。希望遠傳這次可以真的發揮PANTONE色卡的威力,用些新奇大膽的色系來滿足消費者。



延伸閱讀:
1. GCF(GlobalCertificationForum)全稱為全球認證論壇,主要是由歐洲電信運營商和手機製造商組成的行業協會,擁有制定行業標準的權力。手機製造商的產品如果不通過GCF認證,那麼將在歐洲市場寸步難行。

2. Pantone 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供應商,成為設計師、製造商、零售商和客戶之間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語言。1963年,Pantone 公司的創始人Lawrence Herbert開發了一種革新性的色彩系統,可以進行色彩的識別、配比、和交流,從而解決有關在製圖行業製造精確色彩配比的問題。他意識到每個人對同一光譜見解各不相同而帶來了彩通配色系統(PANTONE MATCHING SYSTEM)的革新,該系統是一冊扇形格式的標準色。40多年來,Pantone將其配色系統延伸到色彩佔有重要地位的各行各業,如數碼技術、紡織、塑料、建築以及室內裝飾等。繼續為各行業開發色彩交流工具,大膽地採用新式數碼技術來滿足設計和生產專業人士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