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金融市場的慘況本來以為跟我沒關係,因為我也沒買股票,但是沒想到竟然在這個地方影響到我了。那就是這幾天港幣匯率變動超大,本來港版iPhone 16GB水貨商售價是28000元,結果今天因為要反映匯率,漲價到29000元了~

一直遲遲沒下手iPhone的原因除了心裡還有一絲絲想等待中華電信代理的關係,再來就是售價實在太貴了,一台iPhone的價位已經可以買一台不錯的筆電哩!沒想到錢還沒存夠,現在又貴了1000元!難道真的要我投入Gphone的懷抱?

第一個廣告是SoftBank的iPhone新廣告 - 白戸家「白戸家にやってくる」漫畫篇,下面這一個是電玩篇。



另外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是白戸家「兄フラれる」篇,哥哥求婚被拒絕,爸爸安慰他人生總是會遇到許多事的!哈~



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上網智能機-32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