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電信3G iPhone的首賣會,根據網站上公佈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就可以開始排隊,然後下午一點開始入場。像我這種不過中午不起床的人而言,要早早跑去那邊排隊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一開始預購的時候就決定到時候到家裡附近的營運處買就好。不過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看到有網友說排隊的人潮好像不多,不用人擠人,所以我就臨時決定到首賣會場看看,順便帶iPhone回家。

大概是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四點了,所以人潮沒有很多,一些明星的表演也早就結束了。


中間是表演會場。


旁邊有體驗館和遊戲館,不過遊戲館遜遜的,放一些像投籃機和跳舞機之類跟iPhone一點都不相關。


體驗館正在播放教學影片。


表演會場裡人不多,旁邊顯示了目前排到550號。


現在排到600號了。


我的號碼牌是683號。


等待的同時,出來一組團體表演,團名叫台灣龍捲風~


終於輪到我的號碼了,進去隔壁大樓的二樓辦理續約,偷偷用705SH照一張~


然後到一樓啟動3G iPhone,順便買了一組SwitchEasy Colors矽膠套,3G iPhone就到手啦~


出來的時候剛好輪到馬念先在表演。


因為我是用第二方案綁383月租,再加上9年以上未滿10年的老客戶續約有折扣450元,所以手機費用是19450元,預繳通話費3000元,SwitchEasy Colors矽膠套520元,所以這次總共花了22970元,要準備勒緊褲帶一陣子了~

Samsung GALAXY Note 4  32G 4G LTE 全頻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