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已經有很多網友入手中華電信的iPhone了吧!iPhone的功能除了可以聽音樂之外,另外一個功能就是也可以看影片。不過一定有很多網友對於一些轉檔的過程不是很清楚,想要在iPhone上看個影片都不得其門而入。這邊介紹一個好用的轉檔軟體給大家試試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轉成適合iPhone播放的格式,重點是連字幕都可以轉進去喔~

Aimersoft Video Converter這套程式除了支援iPhone之外,也支援Pod、Zune、Apple TV、PSP、Xbox 360、PS3、Archos、iRiver、Creative Zen、PMP、Smart Phone、Pocket PC、PDA和Mobile Phone等等。影片格式更是支援AVI、MP4、AVI、WMV、MOV、MPG、MPEG、3GP、3GPP、MPG、ASF、FLV、VOB、WMA、M4A、MP3等等,所以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也可以簡簡單單的利用這套程式轉出適合日機格式的影片。

目前這套程式正在特價中,售價為$35美金,折合台幣約1127元。價錢雖然有些小貴,但是絕對值回票價。當然囉,如果只是想試用的話,也可以直接下載安裝,該軟體有提供試用天數的服務。(謎之音~利用Google也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